团省委一行考察慰问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温岭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稿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225

720日上午,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副书记王慧琳在温岭市团委领导的陪同下对温岭市太平街道团委和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暑期实践队联合举办第四期的“小候鸟彩虹课堂”进行慰问。

该实践队以“红船精神万里传,绿水青山温岭行”为主题,重点开展团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垃圾分类的宣讲与实践、交通劝导的宣讲与实践、关爱留守儿童、感恩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收到了温岭市太平街道团委的一致好评。

在听取队员们对各项活动的汇报后,王书记代表省团委向冒着酷暑深入社区、乡镇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表示深切的慰问,亲切询问实践队员的个人情况,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奋斗精神表示感谢;对“小候鸟彩虹课堂”及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希望同学们继续脚踏实地开展实践活动,认真完成既定的各项实践任务,深入开展各项活动,走社区、下乡村,贴近民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的校训,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过程中,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截止目前,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共10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各项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实践队员们奔赴宁波各地、台州温岭,开展了各类宣讲、援助、专业课题调研等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

(文/摄 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