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级财务管理(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403

2018916日晚,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在商学院202会议室举行。商学院产学合作办主任、教学部部长王金圣、财务与会计系系主任唐丰收、保卫部楼宇、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辅导员王鹏程出席了本次会议,共有79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孟祥敏主持。

会议伊始,孟老师代表商学院全体老师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唐老师介绍了财务与会计系的整体情况,并对财务管理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财务管理专业培养学生通过财务、金融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以及财务、金融管理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使学生具备分析和解决财务、金融问题的基本能力,也对新生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王金圣老师详细介绍了教务系统的使用、学籍管理制度、毕业要求等,并督促学生完成学分要求,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从而顺利毕业。最后,校保卫处楼宇老师分析了我校安全现状,要求学生提高警惕性,共建更加文明、平安的校园。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8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摄/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