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智慧财经学院特色班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436

920日下午两点,中联智慧财经学院特色班招生宣讲会在万里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昕、宁波天之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凤进、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创新中心总监赵子军、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院长孟祥霞、院长助理刘美玲、产学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圣、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以及财务与会计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宣讲会,财务与会计系4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宣讲,会议由王金圣主持。

中联智慧财经学院是浙江万里学院与中联控股集团校企合作建立的行业学院。特色班设立智慧财务信息化和资产评估专业方向,通过企业课程、真实项目训练、企业核心岗位实习实践等活动,培养具有符合行业需求的技能型高端应用人才。

会议伊始,孟祥霞院长对出席此次宣讲会的领导、嘉宾以及全体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孟祥霞院长强调,此次合作项目特色班定位精准,迎合了广泛的社会需求,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对于学院而言,不仅能形成专业的办学特色,提升老师教学、科研能力,更有利于实现高质量就业。孟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认真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孟院长强调,商学院会努力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来培育学生,在学院和中联集团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使我院产教科研融合地更好,办学特色走上新台阶。


娄凤进董事长向同学们讲述了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历程,强调在评估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完善的大背景下,评估行业有着广阔的前景,并提醒同学们在从事评估行业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和实际情况相结合,同时结合多方面的知识等。


随后演讲的李昕副总裁介绍了行业学院建设的目的、意义以及课程体系设计。并用工作经历告诉大家:要跟随时代进步,要利用好企业导师的作用,和企业导师建立联系,以便和社会产生交集。最后他热心地送给同学们几句话:读书很苦,但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莫愁前面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副总裁的一席话引起了同学们深深的共鸣。


至此,中联智慧财经学院特色班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这项合作设立的特色班有利于解决高校的人才供给和社会需求存在结构性的矛盾,有利于学子未来就业,在商学院的办学史上具有里程牌的意义。


            (文/林日翔、王金圣;摄/黄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