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赴企业参观考察

发稿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320


作为学校物流工程研究生联合培养学院,商学院于928日组织2018级研究生新生在孙琪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姜山镇科技园区和宁波投资创业中心,实地参观考察了宁波华盛联合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锦灏进出口有限公司。

宁波华盛联合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知名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陈静良先生抛开繁重公务特地对前来的万里学子表示热烈欢迎,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华盛自动化生产线车间,让同学们真是了解到什么是颠覆创新和军工品质,同时陈董事长还给学生讲述了他20多年的创业史,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知识,报效祖国。在这位充满爱国情怀的企业家身上,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家不惧艰难、奋勇向前的优秀品质。

随后,大家又来到鄞州区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宁波锦灏进出口有限公司。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公司HR负责人谢总热情洋溢地解答了同学们对当前贸易环境下跨境电商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近况的疑惑,对在校期间如何培养自己成为一个合格跨境电商人所具备的能力提出了展望。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该公司进出口产品的众多样板间,切实了解进出口外贸实务。


(图、文/盛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