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17级36名志愿者参加“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345

我院会展171-172一本班级36名学生参与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志愿服务工作

2018928日至103日,由任国岩、李刚老师带队的会展1736名志愿者参加“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负责本次嘉年华的问卷调查工作,就观众的观看感受、参展商的展出情况、现场秩序、安保配套服务等情况展开全面调研。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8中欧旅游年”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实验区重点项目之一,更是宁波迄今为止最大型的国际性文旅融合项目。36名志愿者来自我院一本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他们统一身着橙色志愿服,奔波在场馆的每一个角落,礼貌询问观众对于本次嘉年华的看法,并热情邀请观众填写调查问卷,为进一步提高宁波尼斯嘉年华的服务与成效助力,受到了组委会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据悉,自入校以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64名同学始终以行动彰显这一特色专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过去的一年里,该班级积极参加学校、书院组织的运动会、手抄报、文化创意产品、英语演讲、朗读者等活动,多次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在学习成绩方面更是遥遥领先。班级同学不仅积极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在一次又一次活动中感悟自己和他人的能量,展现了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团队精神和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在今年的十一国庆期间,会展班36名志愿者主动牺牲自己的假期休息时间,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价值理念,积极投身于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的志愿活动中,旨在进一步传播和学习雷锋精神,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志愿服务中培养班级凝聚力,体悟社会责任感和价值感,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高校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用勤勉的态度,优秀的品行,专业的服务,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极高的热情,向社会展现出了万里学子的优秀风采。



(文、摄/孟祥敏、吴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