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创新创业大赛收官,商学院创业班喜获丰收

发稿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341

1031日晚,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这标志着2018年浙江省“挑战杯”、“互联网+”“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项赛事全面落下帷幕。当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将“第十届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的奖杯授予我院第三期创业班学生陈敬盛同学时,我院创业班学生在今年所参加的省内三项赛事宣告全面丰收。同时,陈敬盛同学被授予“2018年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荣誉称号。

在今年6月,创业班学生在获得2018年浙江省“创青春”挑战杯大赛金奖一项、银奖两项的优异成绩之后,再接再厉,在7月举行的2018年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夺金奖一项、银奖三项、铜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1031日落幕的第十届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及创业大赛决赛中,陈敬盛同学的“盛冰科技:机器视觉自动化检验助力中国智造”获得本次大赛c类(即创业类)本硕组一等奖,并且在晋级决赛的23支队伍中名列第四,一举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一等奖零的突破。之前,陈敬盛同学还在7月份举行的第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决赛中收获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类)铜奖一项。

2018年,商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类大赛的组织和辅导,为我院在上述赛事取得好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包括我院第一期、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创业班的学生在今年的赛事中,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用一枚枚闪光的奖牌展示了我院创业教育的丰硕成果。


(文、图/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