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证券行业招聘会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73

2018119日,证券行业招聘会于商学院一楼大厅如期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浙江万里商学院与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金融协会、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以及浙江万里学院量化投资协会协办,提供了近600个岗位供毕业生们选择,近千位求职者接踵而至。

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宝华街证券营业部、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童南路证券营业部等共66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金融协会和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等组织的人为确保招聘会成功完成,早已穿梭忙碌于会场之中。当然,能够如此顺利的完成此次招聘会,同样也少不了老师的大力支持。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老师等都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并为之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此时的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薪水待遇、岗位职责等问题,企业方都细心地给予回答,许多招聘公司表示,他们更倾向于录用社交能力较强,踏实肯干的求职者。

此次招聘会完美的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更高效的渠道去展示自己。同时也为未毕业的莘莘学子敲响警钟,使大家意识到,当前就业情况严峻,竞争激烈,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适应时代的变化,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更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只有这样才能更大程度上实现自我的价值。


(文/邵西帅、张警天;摄/邵西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