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等级考试诚信教育和安全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稿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76

1213日下午13:30,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在62202会议室召开四、六级等级考试诚信教育和安全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副主任任青樑、副主任林香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这次大会的还有15级、16级、17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伊始,孟祥敏老师针对四六级考试和学生安全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做好准备,包括自身对考试的准备、证件的准备、考试中的规范准备。二、杜绝作弊。作弊一经发现,将取消本年个人评奖评优和集体荣誉资格,并记入档案。三、安全问题。在会上,孟老师要求各班负责人对班级网贷情况了解到底,尽早上报。在强调了财产安全和寝室安全的重要性之后,她与在座的班委做了一个约定,在这次寒假往返途中,一定确保班级同学的出行安全。随后任青樑老师再次强调了三证齐全和杜绝作弊等注意事项,让班委分批分次通知,传达到位。

接着,孙书记指出商学院培养的学生以后是要在职场上崭露头角的,是要成为职业管理人和自主创业人的,所以诚信意识的培养必须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孙书记表示班委作为班级的主要负责人,有义务做好交流工作,让组织健康发展,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他认为班委得到的不仅是知识的增长,更多的是一些锻炼机会。万丈高楼平地起”——所在的岗位就是舞台,把每一件小事都做成不平凡的事,那么最后量变将产生质变。勿以善小而不为——孙书记通过最近发生的事例向班委阐述追求真善美的意义,希望他们能以身作则,多多帮助同学。孙书记在大会最后指出浙江万里学院2018年在整个浙江省38个应用型本科里排名第一。学校好,我们以后会更好,这一命运共同体的存在引起在座同学纷纷鼓掌。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进一步加强了诚信考试和安全保障的观念,为我院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奠定了基础,更推进了校园求真务实、和谐安全的学风建设。


(文/柳露佳,孟祥敏 /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