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8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稿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267

12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62206会议室举行2018年退休教师欢送会。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工会主席金珥、国贸与会展系主任王伟、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出席此次会议,商学院贺新宇、陈聪聪、林善珍三位退休老师参加欢送仪式。

会议开始前,商学院为三位老师献上鲜花,三位老师手捧鲜花与领导们合影留念。会上,孟院长回顾了三位老师执教生涯的点点滴滴,并对她们对商学院的奉献表达了感谢。她指出现在商学院的繁荣景象,离不开像三位老师一样,一直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们的努力。

接着,孙书记表示,大家相逢于商院便是一种缘分,学院的发展是大家付出的见证。孙书记还回忆起昔日与陈老师同处办公室备课的日子,感叹时光匆匆,二十年教学如一日。之后,金珥老师描述了三位老师在校运会上拼搏与激情。三位老师所在系的系主任也回忆了三位老师为系里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最后,三位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商学院的不舍,并表示,只要学院有需要,她们定会回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谈到退休后的生活,三位老师表示,这也代表另一种开始。

默默无闻奉献青春,孜孜不倦耕耘讲台。退休是人生的转折,也是全新的开始。衷心祝愿三位老师能好好享受退休后的每一天。

(文/钟嘉杰;图/林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