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945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即将开学,祝各位在新学期学习进步。

在新学期中,请各位学生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领取教材(教学资料)

院系选修课、限选课教材名单先到商学院教学部62220(周宇老师)处领取,做好汇总表再到教材库领取教材(教材库地点为1号教学楼1118教室、51号楼C座一楼书库[素质拓展一楼]);校选修课直接到教材库领取。

说明:请班级负责人备份好教材领用名单,以便日后核对教材费用。

2、课表查询(以224下午查询课表为准)

本人学号进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站进行查询。

课表以本人的学生个人课表为准,不要看专业课表。专业推荐课表是指本专业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学生个人课表指个人所选的课程的上课时间,特别是大学外语课程、院系选修课和校选修课(所有课程请以查询的个人课表为准)

说明:在个人课表中有课程即说明已选上该课程,可以参加考试,否则该课程没有名单。

若确定有,但目前没有请与商学院教学部周宇老师联系。

3校选修课请注意该校选修课是指晚上的选修课程,与白天的院选修课程无关

根据校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安排,在每学期开学学生可对所选的校公共选修课进行试听,学生根据试听情况可进行退选或改选其他公选课,但补选只限于已开设的且仍有选课余额的公选课课程,退改选时间225800—311500超过退、补选课时间将不再进行退选和补选。

4、缓考、补考

缓考、补考考试安排在第1周内进行并及时办理相关课程的请假手续,请有缓考、补考学生在第1周内关注并准时携带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5、学生重修(重学)工作

学生重修(重学)工作会在第1-3周左右进行,具体报名通知见商学院教学办发的通知。

6、素质拓展成绩查询

进入专业素质拓展系统,查询本人是否达到了5学分。

7、《形势与政策》

《形势与政策》课程也安排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里,因为每学期只有46学时,每个班安排的时间不一样,务必请学生查询自己的课程表,不要遗忘。

8、开学体育教学事项
2016级第1周开始按教务课表到田径场上体能课。

2017级第1周上体育理论课,见附件: 2017级体育理论课安排(西区),从第2周起每天早上6:30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到田径场参加早锻炼40次。

2018级第2周(3436)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体育俱乐部选课,选课按照先到先得方法进行,由于各种原因错过选课的同学,务必于37日中午12:20分到体育馆进行人工补选。


若有不明白或问题请与商学院教学部老师联系(62 220)或与本班辅导员联系。




商学院教学部

201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