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稿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326

44下午商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62206会议室举行。学院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开展院级现场评比。此次竞赛有来自各系的朱一青、杨立娜、邱飞、王进等4位老师参加,并邀请了袁葵芳、张艳萍、王伟老师、唐丰收等4位老师组成现场评委组,院长助理李浩担任竞赛的主持。

此次参赛的青年教师早早开始备赛,精心设计,认真准备教案。在竞赛中,有的严谨专注,有的极具亲和力。参赛教师运用各种教学方法,结合教学课件、音视频,通过启发、案例等教学方法,展现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也展现了商学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素养和良好的工作风貌。最后,评委老师对参赛的老师们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共同交流,分享教学和比赛经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后朱一青和杨立娜两位老师表现突出,被推荐代表商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每学期会开展有针对性的教研活动,旨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赛教结合、以赛促教,在全院营造重教乐教的良好氛围。

                                          (文、图/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