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30

56,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62-202会议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学务中心副主任任青樑、主任助理徐凯莉以及72名来自商学院各班的党员发展对象同学参加会议。

在简短和隆重的开班仪式后,孙琪书记给大家作了一个《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孙书记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同学都受益浅。他全面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指出新时代提出新要求,要求催生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结合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党员发展对象同学要不断提高自我的能力和思想觉悟,起到表率的作用。

此次商学院开设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历时27个课时,培训时间为56日至514日。主要是为了提高组织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组织纪律性,使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实践党的宗旨意识和党员先锋意识。本次培训班由商学院各党委委员为学员们传达精神,讲解党课。培训班课程形式多样,既有课堂教学,讨论课教学,又有视频讲解以及“学习强国”的线上视频学习。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夯实商学院党建基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党建的影响力。



                                     (文/徐凯莉 图/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