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商学院毕业班班长会议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26

   

2019611日,2019届商学院毕业班班长会议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62-206会议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周娟、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商学院学务中心、外事办相关老师以及各毕业班班长。

会议伊始,周娟书记对毕业典礼合唱提出希望与指示。周书记表示,此次合唱不仅是在为告别母校而歌,更是表达为祖国而颂之情,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此次大合唱具有重大意义。学务中心孟主任也强调指出,大合唱的意义对商学院毕业学子而言将是一份珍贵回忆,各个班级应该积极参与。

班长会议上,孟老师和任老师对毕业典礼的相关流程以及毕业离校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补充说明,最后真切地祝商学院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扬帆起航。

同时,外事办助理袁阳老师则对商学院对外交流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在座各位班长积极推动国际商学院认证工作。

最后,孙书记做出相关总结讲话。“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生们与学校共同奋斗了四年,凝聚在一起时如熊熊烈火耀眼明亮,即使毕业了也应如漫天星光散发光芒。孙书记希望所有毕业生们走出母校后,依然能够凝聚在一起,在未来的职场道路上也能够秉持互帮互助努力奋斗的精神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蔚蓝天空,无论何时,母校是家的大门,永远为毕业学子敞开。同时,希望所有校友联络员能够担负起学院的委托,做好回访工作,使学院能及时了解到各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以便于及时调整我们的培养方案和教学方式。最后再次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主祝福。

仪式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为在座的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此次仪式圆满结束。



(文/车兰君、张警天  /张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