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053-4、059-10,金融053-4返校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稿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368

回母校,忆过往,共叙往昔情深谊长。20196月,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国贸053-4班、国贸059-10班、金融053-4班毕业十周年的校友们重归母校,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里,校友们沿着当年的足迹,在校友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游了东区和西区教学楼、教室、宿舍楼等场所,也一同游览了共济桥、空中花园、钱湖餐厅等标志性建筑,回忆美好的青春岁月,重温同窗梦、再续师生缘、共叙母校情。

国贸053-4班校友在回龙校区合影留念

当年大家告别故乡,齐聚万里,回龙校区是大家缘分的开始。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依旧亲切。

左图:国贸053-4班校友在钱湖校区空中花园前合影留念;右图:国贸059-10班校友在钱湖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座谈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回首同窗生涯,大家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浓厚的友谊,座谈会上一张张学生时代的照片使大家感触颇深,那时的情和景,历历在目,深情厚谊,只增不减。

图:国贸059-10班校友聚餐合影留念;中图:金融053-4班校友在钱湖校区空中花园前合影留念;右图:金融053-4班校友在钱湖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座谈会

毕业之后,大家满怀憧憬和梦想,带着深切的依恋告别母校,走向社会,大家的面庞褪去了稚嫩和年轻,却多了份责任和深沉。

十年的时间,当年的校友们已经从青涩的大学时代跨入了而立之年,当他们齐聚一堂聆听母校和商学院十年以来的发展变化,也不禁感慨,这十年间,母校已然发展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大学,他们深深以此为傲,他们坚信母校和商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并相约十年之后再相聚!

(文/张警天;图/毕业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