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85

917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浙江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及校党委具体部署要求,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进行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及具体布置,应敏校长出席并做工作指导讲话。



孙琪书记做了“守初心担使命学深悟透,找差距抓落实补齐短板”的动员和布置讲话。孙书记围绕“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三方面深入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精神。他强调,学院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继续秉持循序渐进、落到实处的精神,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内容上和时间上的细化,并对各党支部、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在主题教育过程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一一阐述和工作部署。



应敏校长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做指导讲话。应校长首先全面地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应校长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一定要认识到位,主题教育的目的是要大家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更好地用于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接着,应校长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条要求: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以严格的标准贯彻主题教育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担当起主体的责任。最后,应校长再次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工作和本学期正常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主题教育成为我们工作的强大推动力。



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今后将要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工作活动的方向和准则,本次主题教育将历时三个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商学院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面向问题,刀刃向内,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文/邵西帅、王鹏程 /徐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