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创新 凝聚人心 打造教工温馨家园--商学院分工会被授予“宁波市优秀教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07-03-19浏览次数:1075

  宁波市教育七届六次会议成功落下帷幕,商学院分工会被授予“宁波市优秀教工小家”荣誉称号。商学院分工会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凝聚人心,使每位教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商学院分工会在院党委领导下,在万里学院工会指导下,建立了健全的工会组织;完善教代会制度,规范公开校务;推进以师德为核心的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创新、拓展经济渠道;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重视工会科研,取得显著成果。近年来,商学院发扬工会的优势与特色,为教工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服务,很好地发挥了桥梁作用。因此,商学院分工会在万里学院各部门的年终考核中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被万里学院评为“先进集体”。在本届万里学院工会“先进集体”评比中,商学院分工会在12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 双丰收。在宁波市教育系统评比中,商学院分工会喜获“宁波市优秀教工小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