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转)

发稿时间:2009-07-01浏览次数:1805

  各学院:

  为做好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的补(缓)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补考统一安排在开学第一周周四、五下午(具体安排见开学初通知)、专业课(含院系选修课)的考试由各学院安排落实,补(缓)考工作要求在9月13日前完成(要求各学院在9月9日前将补(缓)考安排报教务部备案)。

  二、关于2008级体育与健康2和2007级体育4补考安排

  补考时间:第一周周六(9月12日)早上9:00

  补考地点:田径场

  补考内容: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测试跑

  课程名称:体育与健康2、体育4

  评分标准:最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大学生)

  补考要求:务必穿运动服、运动鞋,带上学生证准时到场。

  名单查询:补考名单可到网上文体教室查询 tyjs.zw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体育部联系,电话:2018

  三、公共课的试卷由教务部负责安排印制,分卷和领卷由开课学院负责,专业课的试卷由各学院自行到文印室印制并保管。

  四、请学生所在学院务必通知每位学生带好本人有效证件按时参加考试;各开课学院负责落实好各科目的监考教师,于9月9日(周三)报教务部。

  五、各课程开考前,监考教师要严格做好学生的签名工作(公共课的签名表由教务部提供,专业课由各学院提供)。

  六、考试时间与上课有冲突时,办理好请假手续后参加考试。

  七、各科目考试结束后请任课教师及时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成绩于9月16日前录入,录入成绩时要注意,补考成绩录入学期为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缓考成绩录入学期为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

  八、各学院将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总结(需写明共有多少门课程考试)于开学第一周周三(9月9日)前交教务部教务科(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

  九、各学院在补(缓考)结束后将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所有考试课程试卷(含参考答案)的电子文档刻成光盘报教务科。(试卷文件名统一规定为:课程代码+课程名称.DOC)

  教务部

  200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