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09-10-16浏览次数:1799

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我校2010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今年1113日下午至1115进行。为了切实做好本次拍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为我校2010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共计5058人。

二、拍摄每天分AB二个小组。A组在3308教室;B组在3508教室;同时安排了学生休息室,各学院、专业、班级分组情况及拍摄时间详见附件一201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

三、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个学生,并按照拍摄计划表上时间要求学生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按照拍摄顺序(按班级学号从小到大)排好队,以防止错号、张冠李戴,具体拍摄名单详见附件二 201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名单”

另外,考虑到毕业证书整体效果和网上电子图像的美观,建议学生不宜穿蓝色衣服(照片背景为蓝色),男同学以西服领带为主,女同学应着装大方、整齐。

四、请各学院指派1名教学秘书(商学院2名)在本院学生拍摄时按照图像采集计划表次序协助班级辅导员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同时要求教学秘书和班级辅导员在拍摄开始前2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组织好学生。

五、对于学籍异动为“延长学业”的学生因去年已拍过照片,本次不需要重拍。另外,在20091115以后办理复学(编入06级)以及交换生回国的学生,请辅导员及时提醒学生到教务科办理照片拍摄事项(联系电话:88222505;联系人:老师)。

六、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照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教学厅[2002]5号)文件规定收取,每人收取15元,统一在学生代管费中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