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第1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09-12-09浏览次数:1799

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第1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充分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不断提高, 客观、公正、全面地评价教师的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于第15-17周开展本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以下简称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实施

各学院做好评教各项准备工作,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学习工作,认真核对本学期所开设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等信息,保证课程信息的正确性,提高评教结果的准确性。

二、评教方式

评教共分学生评教、院(部)领导评教、教学督导与同行评教三个方面,原则上都要求通过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评;各学院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评教方式(网评或手工)。

选择网评方式的学院,务必在1211把本学院不参与评教课程以及参与领导、督导与同行评教的老师名单汇总后交至教务部教学科。

三、评教时间安排

学生评教、领导评教及督导与同行评教同时进行,时间定于12141231。各学院务必在18周(201018日前将最后评教结果报教务部教学科备案。

四、评教要求

各学院根据评教的相关规范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制定评教实施细则,实施细则于1214日前报教务部备案。

评教结果直接影响教师个人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评价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到分层、分类、分级进行评价。

 

教 务 部

                              二○○九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