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教师)

发稿时间:2010-02-28浏览次数:1807

商学院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你好!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即将开学,祝各位在新学期工作胜利,身体健康。

请各位老师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特别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领取教材、教学资料和教学参考书

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教师教学用书领用单》(62220可领取或校教务网下载),学院盖章,上教材库领取[1号教学楼一楼、51号楼C座一楼(素质拓展一楼]]

1)教师教学资料印刷,请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教学资料印刷申请表》,由孟祥霞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并送至教材科(任善于老师,51号楼C座一楼[素质拓展一楼]);

2)教学参考书,请到教学部62-220周宇老师处以借用方式领取,用完后请归还,遗失按相关规定处理。

2、课表查询(以228下午查询课表为准)

教师以个人工号进入学校教务系统网站(http://61.153.150.25)进行查询。

教师在查看个人课表时,若有问题请及时与周宇联系;特别是合作式课程,周次、教室比较零散,2007级自然班人数为70人左右,部分课程会出现一周多次上课,此情况是折班造成,属正常,点名册中学生名单不同,请一定认真查看。

3、点名册

教师以个人工号进入学校教务系系统网站(http://61.153.150.25)进行查询,下载并打印(不要到教学部领取班级花名册充当课程点名册);若点名册里没有学生名单请与周宇联系。

院系选修课和校选修课因第1周为学生退改选时间,点名册请第二周再重新输出打印。

4、教学日历

请任课教师于第二周前将教学日历(电子版)(按同一课程填写,不要按教学班填写),上传到FTP://10.60.32.90

说明:平行课教学日历应该是相同的,请上课教师协同完成。

5、缓考、补考的批卷与成绩录入

缓考、补考考试安排在第1周进行,请有缓考、补考学生的任课教师在第1周内关注,考试完成后到夏君老师领卷、及时批改,并完成成绩录入。

6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总结材料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实践计划

请各系主任协调好系里教师,在第2周前完成此项工作的成绩录入。

7、学生学习支持课程修读

不合格课程修读工作会在第3-4周左右进行,商学院教学部会安排具体工作,并通知教师。

8、考试事项

本学期上课周数16周,第17-18周为考试周,出卷工作是在考试周前两周,即第14周前完成,成绩录入要求在考3天内完成。

9、专业素质拓展开课计划

在第1-2周内完成负责专业素质拓展开课计划,并在专业素质拓展网上申请和开课。

 

 

 

提醒:上课请提前十分钟到教室,特别是多媒体教室,注意调试;教材、教案、教学日历等准备齐全;按课程表周次上课。

若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办公室电话:2138)。

商学院教学部

20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