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做好新开设英语类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3-05浏览次数:1793

教务部关于做好新开设英语类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了强化学生的英语能力,真正做到英语教学四年不断线,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提高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及雅思考试通过率,学校决定在本学期开设《高级英语(四级冲刺)》、《高级英语(六级冲刺)》、《雅思阅读》等英语课程,课程性质为院系选修课,供全校学生修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对象为钱湖校区所有学生。

2.选课时间为38—11日。

3.本次选课容量不限,在选课时间内学生可进行选课、退选,超过选课时间不得改选。选课结束后学校根据选课人数,决定是否开课、筛选或分班。

4.学生在选课时必须在是否预订教材栏里点击“是”或“否”,然后点击“选定”。教务部将根据学生预订教材情况来采购和发放教材,未预订则不供应教材。

5.请各学院负责宣传并切实做好选课的组织工作。本次选课《学分制学生特殊课程选课操作说明》和选公选课不一样,具体的操作流程在教务部网站里可下载;也可以在学生进入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通告里下载。

 

学分制学生特殊课程选课操作说明/uploadfile/201003/5/819366205.doc

教务部

二○一○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