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系为2006级学生开设专业素拓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1848

商学院物流系为2006级学生开设专业素拓项目的通知

 

 

商学院物流系为商学院2006级学生开设专业素拓项目,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内容

内容为奥林大掌柜全球货代商务平台操作技能培训。奥林网络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是全球SaaS软件平台运营服务的领导企业,致力于国际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的网络平台及应用的研发、运营和服务。奥林大掌柜全球货代商务平台是国际货代和物流企业实现与海外代理的业务互动、海外买家的订单管理和全球分公司集团化管理主要商务系统。

2.项目训练形式

学习形式为课堂讲座、实验室演练、网上练习;首先,由奥林网络科技(宁波)有限公司网络部经理在学校01211教室进行讲解,然后到商学院实验室62233进行演练,最后使用大掌柜全球货代商务平台进行网上操作练习。合格者取得1个专业素拓学分。

3.训练时间和地点

时间:311(周四)下午130

地点:学生自身前往学校01211教室听讲解,之后到商学院实验室62233演练

4.请系主任和辅导员老师通知到相关学生积极参加该项活动。

 

                             

                                          商学院教学工作部

                                          20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