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教师)

发稿时间:2011-08-27浏览次数:1882

 

商学院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您好!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即将开学,祝各位在新学期工作胜利,身体健康。
请各位老师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特别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领取教材、教学资料和教学参考书
(1)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教师教学用书领用单》(62220可领取或校教务网下载),学院盖章,上教材库领取;
(2)教师教学资料印刷,请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教学资料印刷申请表》,由孟祥霞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并送至教材科(任善于老师,51号楼C座一楼[素质拓展一楼]);
(3)教学参考书,请到教学部62-220周宇老师处以借用方式领取,用完后请归还,遗失按相关办法处理。
2、课表查询(以8月28日下午查询课表为准)
教师以个人工号进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站进行查询。
教师在查看个人课表时,若有问题请及时与周宇联系;特别是合作式课程,周次、教室比较零散,点名册中学生名单不同,请一定认真查看。
教师临时调课(含调课、停课、补课、换地点、换老师)必须进入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里完成操作,抄送各部门。
3、点名册
教师以个人工号进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站进行查询,下载并打印(不要到教学部领取班级花名册充当课程点名册);若点名册里没有学生名单请与周宇联系。
院系选修课和校选修课因第1周为学生退改选时间,点名册请第3周之后再重新输出打印。
4、研究性教学课程的大纲和方案
请本学期有研究性课程的课程组负责人在第二周周五之前将该课程的大纲、方案的电子和纸质版交到教学工作部周宇老师处。
5、教学日历
请任课教师(课程负责人)于第二周周三前将教学日历(电子版)(按同一课程填写,不要按教学班填写),上传到学校教务系统(上传操作指南见附件1)。
说明:平行课教学日历应该是相同的,请上课教师协同完成。
6、缓考、补考的批卷与成绩录入
缓考、补考考试安排在第1周进行,请有缓考、补考学生的任课教师在第1周内关注,考试完成后到夏君老师领卷、及时批改,并完成成绩录入。
7、学生学习支持课程修读
不合格课程修读工作会在第3-4周左右进行,商学院教学部会安排具体工作,并通知教师。
8、考试事项
本学期共19周,上课周数为16周,考试周大部分专业年级在第18-19周进行,个别专业年级在第17-18周,出卷工作应该在考试周前两周,成绩录入要求在考后3天内完成。
9、专业素质拓展开课计划
在第1-2周内完成本系专业素质拓展开课计划,并在专业素质拓展网上申请和开课。
提醒:上课请提前十分钟到教室,特别是多媒体教室,注意调试;教材、教案、教学日历等准备齐全;按课程表周次上课。
若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办公室电话:2138)。
 
商学院教学工作部
                                                                                            2011年8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