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申报2010年度宁波市地方志专题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4-29浏览次数:1885

商学院关于申报2010年度宁波市地方志专题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加快宁波市地方志事业的科学发展,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专业研究人员参与宁波市地方志软科学研究,推进宁波市志撰修工作,宁波市科技局和宁波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决定联合发布2010年度宁波市地方志专题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见附件)。
2010年度宁波市地方志专题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采取书面与网上申报同时进行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宁波市地方志专题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为专项计划,要求按照指南原题目申报,经费根据题目的大小按1-3万元支助。
2.项目申报人首先登录宁波市科技项目在线申报系统(http://xmsb.nbsti.gov.cn/),点击“网上申报”,再点击“科技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新的申报用户(如新来的老师)将注册信息(含姓名、所在单位、性别、职称学历、身份证号码、电话及手机、电邮)和拟使用的用户名以书面形式提交校科技部,由校科技部核准后开户,然后从网上申报入口进行网上申报。
3.网上申报完成后,必须点击“上报”按钮,否则校科技部无法在网上受理和审核。只有校科技部初审通过提交上报后,才能进入市科技局审核环节。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给予项目申请编号并在申报系统中反馈打印信息,然后再用A4纸双面打印申报材料。如果网上生成的申请表无申请编号,说明市科技局终审还未通过。
4.网上申报后,务请及时上网跟踪申报项目格式审核进程,及时查看学校和科技局的审核反馈意见,根据反馈意见修改后再次上报。如申报项目点击“生成word文档”,出现项目编号,即表明市科技局网上终审通过,可开始打印。
5.请注意网上申报时间,学校网上受理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5月24日,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2010年5月26日交科技部。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88223208/660216
商学院
201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