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第三批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4-02浏览次数:1799

商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第三批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位老师及有关部门:

  根据甬政发研字[2010]7号通知精神,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10年第三批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课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深入推进“六大联动”,努力实现“六大提升”的要求,深入研究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

  二、《2010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指南》(附件1)所列选题,系指明研究重点和主要方向,申报者一般应在本范围内确定选题,进行课题设计和申报。
  三、课题负责人可根据《2010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指南》任选一项进行申报,但不得同时以负责人身份兼报
  四、申报人在选题和课题设计论证时,必须从实际出发、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具有充分的必要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研究任务大小和难度必须同研究力量和研究条件相适应,确保课题研究按指南注明的时限要求如期完成。课题申请表必须严格按照表中的提示填写,要求重点突出,简明扼要。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1.《课题申请书》(附件2一式2A4纸打印;《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13A4纸打印,活页内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有关信息,并附上述电子版

2.《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附电子版

3.《浙江万里学院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表》一式1份;

4.我校申报受理时间自即日起至423申报材料由学院统一汇总送交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88223208/660216

院科技部

201042

附件1:/2010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指南.doc

附件2:/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课题申请书(2010).doc

附件3:/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设计论证活页(2010).doc

附件4:/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