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做好2010年度人才研究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0-04-06浏览次数:1792

商学院关于做好2010年度人才研究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及有关部门:

根据甬政发研字〔201010号通知精神,2010年度全市人才研究招标课题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主要精神,今年全市人才调研工作以“人才发展改革试验”和“企业人才优先开发”为重点,围绕“人才发展与改革”这一主题,着重研究人才工作领导水平、人才发展与改革、企业人才优先开发等专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参考。

二、课题申报人在申请前务必认真阅读《课题管理办法》(附件1),根据《2010年度人才研究招标课题目录》(附件2),认真做好审题工作,准确理解题意,严格按制式《课题申请书》和《课题评审活页》上的内容仔细填写,保证课题申请重点突出、简明扼要、观点鲜明、层次清晰、负责人信息准确全面。课题研究成果提交截止日期为2011315,逾期不予受理。

三、招标课题每项资助资助1万元,其中基本研究经费占80%,成果转化经费占20%。成果转化主要是指研究成果被市级以上党政信息和本中心《决策参考》录用。未达到成果转化要求的,不得提取成果转化经费。鼓励和支持开展合作研究,促进成果转化工作。

四、课题组负责人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备此条件的,须有两名同领域具有高级职称人员的书面推荐;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组一般由3人以上组成。承担市人才研究课题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1.《课题申请书》(附件3一式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4一式11活页内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有关信息,一律使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附以上电子文档

2.《课题申报汇总表》1(附件5),并附电子文档;

3.《浙江万里学院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表》1份;

4.我校申报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510止,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88223208/660216

 

商学院

 2010年4月6

附件1:/宁波市人才资源研究课题管理办法.doc

附件2:/2010年度宁波市人才研究招标课题目录.doc

附件3:/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2010版本).doc

附件4:/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doc

附件5:/市人才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