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汶川地震一周年烛光纪念活动

发稿时间:2009-05-13浏览次数:1798

  

 

  

 

  

 

  2009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举国哀悼。商学院学子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死者的哀悼,生者的祝福。晚上20:30分1200余名商学院学生聚集在篮球场上,参加“汶川 我们依然在一起”汶川地震一周年烛光纪念活动。

  如果历史可以因为我们的伤感而重写,我们将终日默泣。其实,在缅怀亡者的时候,善待生者才是最重要的。同学们聚集在各自指定的场地上,点燃已经拼成“祝福汶川”等字样的蜡烛。虽然晚上的大风不断的吹灭已经点燃的蜡烛,但是同学们依然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点着,那是对汶川人民虔诚的祝福。

  20:45全场默哀,气氛严肃而庄重。默哀后,各班自由活动,有的班级在自己的场地上,手捧蜡烛呼喊着“汶川加油”等激励人心的话,有的班级放起代表平安的孔明灯。看到同学们的真挚情意,不禁让人感动于心。四川人民你们听到了吗?那一声声祝福,都是同为炎黄子孙的浓浓血脉亲情。四川人民你们看到了吗?万里上空孔明灯的点点星火,都是对你们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