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涌金杯”宁波市首届物流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37

 

 

10月25日,“涌金杯”宁波市首届物流设计大赛在宁波工程学院交通与物流学院落下帷幕,本届大赛聚集了在甬高校物流专业的精兵强将,是一次对物流专业参赛选手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的大比拼。在相关部门、参赛指导老师以及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由我院叶素文老师指导的金聪慧、戴春怡、华铃琴、蔡素芬、邵帅同学的参赛作品《裕人针织机械有限公司物流成本控制的设计方案》荣获二等奖,由我院赵娜老师指导的陈敏华、王文军、张钥、徐莎莎、黄萍同学的参赛作品《宁波普皓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物流规划方案》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教育战线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响应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两创”精神,切实贯彻执行国务院《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具体实践。通过此次比赛实现了物流教学与实践的结合,创新了我院物流人才的培养模式,提高了我院物流专业学生的理论联系实际,将书本知识化为实践技能的能力,建立了向在校师生宣传普及物流知识的平台,同时,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实力和风采,为以后学生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此次大赛,我院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在大赛过程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通过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和参赛选手共同努力,在宁波所有高校中脱颖而出,为我院的学科竞赛事业再添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