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浙江万里学院2009年度国际万里“突出贡献奖”

发稿时间:2009-11-06浏览次数:29

 

2009115晚,由商学院承办的浙江万里学院2009年度国际万里闭幕式暨“Better youth, Better world”万里学子风采汇在素质中心上演。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盛钢,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福银,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旭,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伟忠,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国,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增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秋丽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在商学院博雅艺术团带来的“国标串烧舞”后,闭幕式正式开始。在此次“Better youth, Better world”万里学子风采汇闭幕式上由各个学院代表自编自演的英语短剧,体现出现代大学生对国际化的认识和了解,展现了新时代在国际化背景下,大学生的不凡风采。商学院的《重走长征路Back to the Long March是一个关于长征的故事。在一次班会后,冯老师带他们三人重走一遍长征的道路。开始大家都以为这会是一次美好的旅行,可是他们错了。由于JACK扔掉了发干的馒头,MIKE丢掉了指南针,ALICE的手机也没电了,正当大家为食物和出路想办法的时候,MIKE不听大家的劝阻,只身一个人去寻找指南针,时间一点点过去,大家都没有看见MIKE回来,便一起去寻找,却发现MIKE掉进了沼泽。在这危急的时刻,大家利用身上的皮带将MIKE救出,真谓是有惊无险。经历了这些事情,他们三人终于找到了自己心中关于长征的答案。
 
其他学院带来的节目分别是:外语学院的《陷阱Trap》、基础学院的《感悟Come Back to Themselves》、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天生我才必有用I was Created to Be Somebody》、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追忆年华Remembrance of Love》、生物与环境学院、法学院的《白雪公主Snow White》、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毅力Perseverance》、电信学院的《男孩和他的树A Boy and His Tree》。
 
本次国际万里还评出了四个集体奖项,其中,我院荣获突出贡献奖。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国际万里”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