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物流及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09-11-17浏览次数:16

 

20091113下午两点,在我校的体艺中心举行了宁波市物流及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宁波市发改委和商学院共同举办,吸引了近60家企业到场招聘,计提供360余个岗位
强冷空气的冲击丝毫没有减弱当日参会企业和学生的热情,会场里人流不断,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手拿简历的学生。招聘会领导小组组长、商学院党委书记谢荣光,物流管理系系主任程言清老师以及商学院学生事物与发展中心吕迪老师等人也亲临现场,了解有关招聘情况,与个别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物流专当前的社会需求,以便更好地更有针对性地展开就业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此次招聘会的参与者主要为我校大四毕业生,现场记者也能看到不少大二、大三的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他们不时地在招聘会展台前走动,尝试性地与一些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提前感受毕业时的就业压力,以便今后在学习过程中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积累,为自己将来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而准备。招聘会还吸引了宁波大学等其他高校的学生前来参与。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今年在我校举行的第一场招聘会,为了搭建企业和毕业生良好的沟通平台,我校在年底以前还将会举办相关的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