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集团策划总监李晓龙先生来我院做“营销策划六步曲” 讲座

发稿时间:2009-11-17浏览次数:131

119下午六点半,第二届国际经济论坛社之营销策划六步曲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国际经济论坛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著名营销专家、中国十大营销操盘手、奥克斯集团策划总监李晓龙先生。
李晓龙总监讲述营销策划六部曲时,用了通俗易懂的词语“出嫁”去解释第一步。李总把营销的第一个阶段与新娘出嫁的第一步联系在一起,让同学们在简单的现象中去理解经济中的含义,更令全场为之折服!李总那些深刻的话语也令同学们无比的赞叹:“事件营销”策划人应该在跳跃的思想中捕捉那一丝厚积薄发的灵感,然后用平静而深刻的思考去创造那惊世动人的故事……而他对品牌新的诠释是“质量是品牌的生命,技术研发是品牌的灵魂,销量是品牌的基石,传播是品牌的翅膀”。李总通过讲述自己策划的成功案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取得策划案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将经营产品比喻成嫁女儿,让现场笑声不断。
最后,李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最终,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李总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营销策划的认识,对策划思路有了很大的启发,更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拓宽了职业发展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