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班长团支书新学期见面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0-03-12浏览次数:91

 

阳春三月,柳绿桃红。3月12日晚,商学院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在商法62#120召开了。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章健老师、陈雅竹同学,学生会主席刘涔芳同学,社团理事会主席郭勤同学等团委、学生会、社团理事会的干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回顾了2009年我院团学社的工作成果,公布了2010年的工作计划。首先院团委副书记陈雅竹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涔芳同学,院社团理事会主席郭勤同学分别将团学社的工作一一向学院各班长、团支书做了详细的汇报和布置。最后,吴章健老师指出在2010年学院将更近一步深入推进团学工作的影响力,扩大团学工作的覆盖面。在发展的同时,我院团委将更加关注广大团员学生的切身利益,倾听众多商院学子的声音,深入调动基层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求学生干部必须起好带头作用,深入班级,了解同学需求,关心了解同学,做好下情上达,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使我院的团学工作能够更加高效、便捷、科学的开展。
    会议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加深了对学生干部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决心,在以后的活动中定积极响应我院团委的组织安排。提升班级凝聚力,凝练班级特色,不负厚望。2010上海世博会离我们越来越近,让我们以此为默契,携手共进谱写我院新的篇章,成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