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决赛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0-03-24浏览次数:23

 

3月23日下午,“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决赛推进会在62120召开。商学院院长闫国庆、商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谢荣光亲临推进会现场,为参赛的选手们进行指导,会议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孟祥敏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是针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决赛如何科学合理的准备而举行的推进会。本次商学院共选送15支队伍,其中11支队伍进入校决赛,将于3月27日进行校决赛,会上闫院长对在座的同学寄予了高度期望,希望商学院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商院人的职业形象,职业语言,以赛为契机不断修炼自己;谢书记在就比赛的本身意义给以更高的引导,希望商院的学生不要过于在乎成绩,而更要在乎参赛过程中的学有所成,从学到做人做事的理念。
 
孟老师为比赛选手讲解了2010“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决赛答辩须知以及关于2010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有关事项的准备工作,并在参赛礼仪形态、如何展现风采等细节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会后同学们都表示要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力争在今年的“挑战杯”之路中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