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0-04-07浏览次数:28

 

 2010年3月15日下午,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推进会在62120顺利召开。本赛区负责人袁军老师亲临推进会现场,为参赛学生进行指导。据悉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已报名26支队伍,即将选出10支队伍参加省决赛,最终获奖者将到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比赛。比赛要求大学生运用派金公司的《商道》软件,进行企业管理决策的虚拟角逐。
推进会上,袁军老师根据大赛的要求,为在场学生详细讲解了本次大赛的流程和一些相关具体要求,特别是对大赛中的商道程序作了进一步的解释。在场同学也听得十分认真,并积极发言提问,袁军老师也给予热情的回应,使参赛者们对大赛有了更多的认识,相信这次推进会也会为之后的比赛做好更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