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承办宁波高教园区(南区)第二届大学生勤工助学洽谈会

发稿时间:2010-04-08浏览次数:22

 

 3月30日,宁波高教园区(南区)第二届大学生勤工助学洽谈会在我校空中花园顺利举行。此次洽谈会由宁波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我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办,商学院团委、市场营销协会和民营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本届大学生勤工助学洽谈会邀请了可口可乐、康师傅、北大青鸟等52家企业和机构,提供了包括营销、市场推广、助理教师等近1000个勤工助学岗位,吸引了500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并有800多名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根据洽谈会调查表结果显示,本次参会的多家企业表示愿意和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成为万里学院勤工助学基地。学校将在招聘会后对各招聘单位进行一次较为集中的回访活动,询问其本次招聘会学生录用情况,并会对有录用学生的单位进行定期踩点回访,了解学生勤工助学的进一步动态,保障其合法权益。学校希望借此机会,能为更多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在保证他们合法利益的同时,帮助其增加社会阅历,为以后踏入社会做准备。  
       宁波电视台、鄞州电视台、《钱江晚报》、《都市快报》、《宁波日报》、《现代金报》、《鄞州日报》、宁波广播电台等媒体竞相报道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