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在家博会上的“太阳花”——第七届家博会志愿者服务侧记

发稿时间:2010-04-14浏览次数:41

 

 2010年4月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第14届宁波房地产展示会、2010宁波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和2009宁波家具博览会也同期举行。本届家博会春季展依靠国内国际资源和自身深厚底蕴,着力于打造家居产业资本、资源、资讯的大平台。
 
 四月的宁波依旧寒风瑟瑟,但家居博览会上一群年轻人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是江东区“太阳花”会展志愿服务队的注册成员。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每一个角落
 
  志愿服务队的成员都来自商学院会展专业的学生,家博会召开的前一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第八届家博会志愿者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也得到了宁波市江东区领导的大力支持。我校全国重点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081082班的同学,在系主任任国岩和班主任孟祥敏的带领下全员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江东区共青团下的会展专业志愿服务队,所有成员都秉承艰辛工作,提供最专业的志愿服务这个理念。由于安排合理,整个志愿工作有条不紊,得到了普遍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