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赴浙江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发稿时间:2010-04-26浏览次数:46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与外校学务工作的交流,促进我院学务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4月22日,在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荣光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行16人赶赴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务工作交流活动。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春序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对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学务日常管理、社团品牌活动、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也对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就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骨干培训体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生综合测评、大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最后,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交流会圆满结束,双方都表示通过此次学务交流活动,对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参加交流的老师认为经常开展这种交流很有必要,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拓宽眼界,交流经验,促进学务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