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08届数学考研辅导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08-05-29浏览次数:1875

  在我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考研同学的盼望下,我商学院为2008届考研同学开办的数学考研辅导班于9月19日正式开班。

  该辅导班共有40多名学员,于每周三晚上6:30~8:30之间在62#220教室集中参加辅导,此次培训有幸再次邀请到宁波大学数学系著名教授陈计教授。陈计老师知识渊博,资深优秀,教学经验丰富,曾担任国家数学建模队教练,在全国数学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去年的考研准备过程中,陈计老师担任我院的数学考研辅导班的主讲老师,我院最终有4名同学考取研究生。我院秉承“教学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更有深度与高度的培训。对于这次的考研辅导,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要求学院上下密切关注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各系主任根据本专业考研学生的名单,为每个进行考研准备的学生配备专门的指导老师;相关辅导员也非常关心这些学生的思想生活状态,经常找他们谈心,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辅导班开办以后,学院领导多次找相关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了解开班的详细情况,并计划在12月份购置权威的网络教程。

  此次考研辅导班在考研学生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很感谢学院领导给他们提供这样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取理想的成绩来回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