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本科生2010年考研10日启动预报名 14日止

发稿时间:2009-10-10浏览次数:1852

    2010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论坛) 预报名工作明日启动,想考研(论坛) 的市民和学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根据安排,网上报名时间为今年10月10日至14日的9:00至22:00,为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16日至31日的9:00至22:00,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提交本人报名信息。

 

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件(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非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加持学历证书,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和网上报名号,到市招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和采集图像。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和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直接到所报考的招生学校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

 

2010年考研初试时间为1月9日至1月10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月11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