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荣元经济贸易咨询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08-05-29浏览次数:1870

  公司名称:宁波荣元经济贸易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荣元经济贸易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规模较大,集多元化经营模式为一体,且极具开拓及创新能力的专业展览公司;致力于促进国内外贸易并起到信息交流方面的纽带作用。

  自成立以来,荣元秉承“诚信、服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按照内强基础,外抓拓展的经营方针,以“为采购商增加价值,助生产商把握机遇”为企业宗旨。运用系统的信息数据资源、科学的分析方法、广泛的对外渠道和良好的政府关系,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交流平台和解决方案。

  聘:

  1、会展销售实习生

  要求:有机械电子类工厂经验或销售经验,能适应外出拜访

  工作内容:会展招商(电话预约,拜访客户)

  工作范围:宁波大市

  待遇:实习一个月500元,培训一个月500元,学生毕业离校领取毕业证或学位证后,仍留在本公司工作者,1500元/月左右+提成+5金

  2、电话销售实习生

  要求:女 相貌端正 声音甜美 身高160以上

  工作内容:电话招商(注:工作地点在宁波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和宁波市经委招商办公室)

  待遇:实习一个月500元,培训一个月500元,学生毕业离校领取毕业证或学位证后,仍留在本公司工作者,1000—1500元/月+提成+5金

  公司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山东路455号(东海曙光大厦11A6)

  联系方式:0574-27901260 E-MAIL:whenmy@ryfair.com

  联系人:吴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