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浙江财经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

发稿时间:2009-10-23浏览次数:1876

欢迎报考浙江财经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我校被确定为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单位,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始招生。我校MBA项目设财务规划与控制、金融投资与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企业运作管理四个专业方向,分春秋季两种类型,采用不脱产学分制教学,学员毕业时可获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具体参见以下链接http://mba.zufe.edu.cn/WEB/mbainfo.aspx
目前招生咨询工作已全面启动,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前来咨询报考。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0571-8892278088922770
联系人:谢老师、董老师
e-mail
mba@zufe.edu.cn
    址:http://mba.zufe.edu.cn

 

关于2010年秋季MBA入学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0年秋季MBA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1016-31日每天9:00-22:00,考生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能补报。报名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

考生在网上报名后,于1110-14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凭报名号到所在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照像。

我校在11月下旬根据考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用挂号信方式寄发准考证。

    初试时间为201019-10日,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我校MBA

 

                                            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