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斯普澜游泳池用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稿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1797

 

宁波斯普澜游泳池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生产游泳池用品的企业。斯普澜人以其对游泳池的深度理解和多年专注及累积的创新科技实力,立志于游泳池领域生活品质的持续改善提升。近10年来,斯普澜在游泳池领域先后获得近多项专利,并逐渐发展成为全球大型规模专业研发、制造游泳池用品基地之一。斯普澜依靠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不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产品畅销于北美、南美、欧洲、澳洲、中东等地区。而斯普澜,作为行业的技术先导,正以其人性科技理念和专业素质为全球家庭创造完美游泳池享受!
★公司愿景:创自主品牌树绿色风尚让我们生活更美好!
★公司经营理念:汗水创造财富、学习成就未来!
★公司质量方针:清洁、简约、安全、可靠
★公司工作基本原则:对事不对人、服从、积极执行
守时、坦诚、协作、1.1原则、7S
公司提供厂车:联丰红楼--薛家---包家--公司
 
外贸业务员    2   女性   英语六级  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稳定性好,浙江省内户籍。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到该邮箱:HR1@bodapool.com
工作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古林镇鄞县大道西段(第三车辆检测站对面)
乘车路线:108123路到途众汽贸城站下车对面即到

联系电话:88000999-629   联系人: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