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松江费加罗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稿时间:2012-03-21浏览次数:1812

 

上海松江费加罗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合资双方为日本费加罗技研株式会社和上海市松江飞繁电子有限公司(原上海市松江电子仪器厂),前者是世界著名气体传感器生产商,后者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火灾报警探测器生产企业,本公司是由二者结合的新一代可燃气体泄漏报警系统制造商。致力于开发、生产、销售各种工业和民用的气体探测器和气体计量检测仪器
一、《成功起航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简介
《成功起航人才培养计划》是由上海松江费加罗电子有限公司立项,为满足蓬勃发展的业务需求,进一步完善公司的销售体系,提高销售人员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将于近期在各大高校开展的一项招聘计划。在年内面向全国提供30个销售类职位,各大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将成为这一招聘计划的主要招聘对象。
对于面试通过的应届毕业生,公司统一安排在总部培训半年。主要培训内容包括:新型销售理念与技巧;系统化的商务谈判;通过对于细分市场以及目标客户的分析,强化客户开发的技巧;人际关系管理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对于参加培训人员,后期会开展关于营销策划能力、渠道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以及公共关系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核。考核成绩优秀者,可以根据公司需求以及个人意愿,分派到全国各地担任区域负责人,在当地开展业务,服务客户,达到一定业务水平或拓展需要,可自主招聘人员,发展团队建设。
二、人员要求
1. 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2. 头脑灵活,踏实努力,知上进,责任心强,事业心强
3.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5. 能够在压力下工作,完成销售任务
6.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综合素质高
7. 本科毕业
8. 形象好,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者选择
三、单位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俞塘路512号C3
联 系 人:吴珍珍   联系电话:021-67743623-8005
其它联系方式:15801896963   Email:wuzz@shfigaro.com
有挑战的工作,能够充分发挥个人潜能的空间,有完善的保险保障是公司对员工的保证。在这里,您将会参与一个全国知名的气体探测器品牌在中国的成长与发展过程。
    我们正在寻找未来的开拓者,欢迎像您这样有能力与才华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创广阔未来。
欢迎您加入上海松江费加罗电子有限公司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