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乔纳森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稿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1794

 

宁波市乔纳森进出口有很公司主营电脑周边产品和音视频相关产品。公司位于鄞州区姜山镇茅山工业区龙腾路1号,公司占地面积7千余平方米,公司年销售额4千多万元,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公司下设一个进出口部和一个生产工厂,工厂主要生产电脑周边产品和音视频相关转换器。
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实习生:
1.国际经贸专业(女性)         2名
具体的人员要求:
1. 为人谦虚,正直,有爱心,处事严谨,冷静。
2. 愿意加班,为工作愿意付出额外的时间来完成工作任务,做事有条理,不拖拉。
3. 有过班干部的工作经历优先,能够很好的与他人沟通,愿意帮助他人,具有团队的合作精神。
实习期工资:            1200元/月  提供午餐,有公司车子接送。
实习满工资:            30000元/年 有标间宿舍 ,提供午餐,交三金。
有意向实习的同学请发简历到以下邮箱,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TEL:0574-88078778            联系人:李女士
E-MAIL:liq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