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诚邀2012届高校毕业生加盟!

发稿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1793

 

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下辖义乌、婺城、永康、东阳、浦江、兰溪、金东、武义、磐安九个县(市)分公司,负责金华地区移动通信工程建设、运行维护和市场营销等工作,是全市移动通信服务的主要提供者,并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目前,在网用户数已突破533万户。
[公司核心价值观]
中国移动的核心价值观是“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信仰,中国移动以承担责任的胸怀、追求卓越的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向客户、股东、员工、合作伙伴、竞争对手、社会公众郑重承诺:
l 对客户的承诺:做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移动信息专家。
l 对投资者的承诺:做最具价值的创造者。
l 对员工的承诺:成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舞台。
l 对合作伙伴的承诺:成为引领产业和谐发展的核心力量。
l 对同业者的承诺:成为促进良性竞争、推动共同发展的主导运营商。
l 对社会的承诺:做优秀企业公民。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现诚聘2012届优秀毕业生:
一、招聘单位:金华下辖的县(市)分公司及市公司本部。
二、招聘职位:网络技术、市场营销等。
三、所需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电子科学、市场营销等专业。
四、基本要求:2012届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五、其他:金华生源优先考虑。
六、年薪4-5万元左右,包括五险一金
        招聘流程:
在线应聘→简历遴选→笔试测评→校园初面→公司终面→签订实习协议→实习考核→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报名方式:
一、请登录http://jhzmcc2012.chinahr.com/ ,在线投递简历,填写报名表。
二、经资格遴选后,将通过电话、短信或Email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三、请正确填写您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招聘官方网站:http://jhzmcc2012.chinahr.com
咨询邮箱:jhzmcc@163.com
咨询电话:0571-28059792
温馨提醒:
       每人仅限应聘一个县(市)的一个职位,一经录用,将与劳务派遣单位(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金华分公司/浙江文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或金华鼎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