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获浙江万里学院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稿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77

1123日,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浙江万里学院代表队凭借充足的赛前准备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最终荣获决赛二等奖。商学院金融173班程凤娇同学作为4位参赛队员之一参赛。1128日学校召开“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总结推进会,对优秀个人和组织进行表彰。



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在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的带领下,成立商学院“卡尔·马克思杯”竞赛专项工作小组,通过线上线下做好氛围营造和比赛组织工作,广泛组织学生参与。在1025-111日初赛阶段,商学院班主任、辅导员齐心协力,组织学生参赛答题。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的大三学生参与率达96.07%,在学校“时政百强”获奖名单中,商学院学生占1/3。商学院凭借积极有效的组织工作,获浙江万里学院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文、图/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