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咖分享经验、畅谈创业——商学院“企业家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五讲

发稿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20

        1223日晚,商学院创业实验班学生在62-235教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他是来自余姚慧聪电商产业园的李经纬总经理。李经纬,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规划设计院院长、产业互联网专家兼宁波热点网络集团公司董事长。

李老师结合余姚慧聪电商产业园的跨境电商业务运营现状,分析了在“互联网+”的大形势下,当代大学生创业者掌握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必要性。随后,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大学生创业存在的误区,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的特长和技能,从小微创业开始。




在互动交流环节,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款创业项目。这是一款针对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手机幻灯片、H5场景应用制作工具。让用户能随时随地根据自己的需要在PC端、手机端进行制作和展示,有利于企业随时随地开展营销并且进行大数据分析。

对话优秀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导师,培育企业家精神,是商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创新型、创业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育人价值创造的重要途径。

                   (文/张雯颖、李刚  /王小亮、王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