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来商学院调研交流

发稿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20

20191223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商学院院长杨谊青、常务副院长季萍、副院长樊一阳、院长助理赵熙等一行12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就创新办学机制、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管理格局与理念等相关议题开展深入交流。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孙琪、院长助理刘美玲、李浩、谢子远、国贸与会展系主任王伟、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金融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闫磊参加会议。

会上,孟祥霞院长首先向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商学院一行领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欢迎。孙琪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校院二级管理、学校机构设置、国际合作、产教融合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经验交流和分享,与会双方在专业建设和学院建设的认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杨谊青院长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座谈会后杨谊青院长一行参观了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以及新改造的教学楼。



(文/潘唯一、赵秉龙  /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