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鄞州区社科院(社科联)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发稿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31



202019日下午,宁波市鄞州区社科院(社科联)院长孙静、副院长肖康焕、吴志远以及原纪检组长李国定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指导。会议由孟祥霞院长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院长助理刘美玲、商学院张盛国所长、励效杰所长、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金融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闫磊以及部分老师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孟祥霞院长首先向鄞州区社科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对鄞州区社科院(社科联)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孙琪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就学校创新办学机制、学院学科成果、管理格局与理念、课题申报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会鄞州区社科院(社科联)领导认为高校是鄞州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鄞州区的地方建设需要高校专业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一直是鄞州区地方课题申报及建设的排头兵,多年来为地方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通过经验交流和分享,与会双方在课题成果转化的认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孙静院长对学院近几年的学科发展以及课题质量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


(文/金旭颖、赵秉龙;图/干俞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