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商学院迎新春茶话会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0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17日下午,在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下,2020年商学院教工新年茶话会在62-202举行。全体教职工以及校企合作企业代表、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展望新一年的美好前景。

本次茶话会在商学院院长孟祥霞教授的新春祝福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孟祥霞院长首先对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会计学两个专业获“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省一流专业、三项科研成果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表示祝贺。孙琪书记宣读《商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国际商务申硕工程、学科竞赛突出贡献教师的通知》。随后,孟院长、孙书记一同对国家级课题获得者、国家级科学技术学会奖励获得者和省级专业、申硕科研课题和教学建设项目立项获得者、省级科研课题和教学建设项目立项获得者、省级学科竞赛获奖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茉莉花开逢盛世,茉莉花开六月香,茉莉花开好风光,茉莉时节香满堂,财务和会计系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歌曲《茉莉花》,国贸与会展系一首《野狼DISCO》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了国贸与会展系的活力与风采,金融与金融工程系也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老师送上《我们都是追梦人》,用真诚连接起每个人,大行政带来的压轴节目《远走高飞》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茶话会穿插的“你比划我猜”游戏更是让老师们频频捧腹。

迎新茶话会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纷纷展现自己的文艺才能,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舞台是有限的,但展现青春和活力,表达快乐之情则是无穷的。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出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商学院这个和谐大家庭的温暖。

2019,是收获的一年;2020,让我们进一步践行“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的校训,放飞梦想,展翅高飞。

 

(文/毛子涵)